LOL why u need to right click? 😏
KC's Life Diary
KC's Life Diary
近况更新
现在是我degree的最后第二个学期了,刚好碰上疫情,所以我们都在都在上网课。
在这个疫情里,我第一次网购,从Lazada,Shoppee到淘宝都是第一次体验。
我现在在等淘宝买的货品抵达我的家。我尝试了直接使用官运,朋友代购还有第三方货运公司,然而三个方法的货品都还没到。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是用官运买了旺仔的床单,淘宝上说今天(6/5/2020)会到马来西亚,我希望再多几天可以到达我的家。这样我就可以换新床单了,我也希望尺寸是合适我的床。



这是之前我在Mix买的旺仔牛奶,真的很喜欢旺仔的卡通人像。

其实我还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,因为现在是Week 8。值得高兴的再多一个月多,我就放假了,这样我就可以拍影片,做我喜欢的事情。我的生活忙的时候真的很忙,空闲的时候(放假)就真的很闲。其实我也感到伤心,因为下个学期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了,没有得体验和朋友度过最后的日子,就这样说结束就结束的感觉真的很错愕,难过。没想到一月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学院一起度过了熬夜赶报告,在学校想着要吃哪一间餐厅,一起在可是上课的回忆,还有很多平凡微不足道的日常都回不去了。

现在想着,如果回去的话,我会拍很多学校的照片,然后上传在这里,写一些我对那个地方能描述的事情。我没有后悔读我的这间大学,遇到了所有的人。


下次可以写一下上网课整体的感受。


❤️❤️❤️
10:31 PM 
2020年六月五日






Design by KC
Background from Angel Bii
Thanks for visit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