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 why u need to right click? 😏
KC's Life Diary
KC's Life Diary
二零二零,三月。
很偶尔地想起了部落格。
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,马来西亚封国14天。
而今天是第三天的凌晨。 

为什么回想起部落格呢?
是因为我看到IG有那些人po关于14天可以做什么,
其中一个就是写blog。
我才想起 : “欸,我还有blog。”

最近都在家看Netflix。
看完了出了三季的Elite ,很好看!
每一集的情节都非常紧凑。

另一部我在看的是The Adventure of Sabrina。
是在说半人半巫的女巫的故事。
这也不错看的,可是我没有一次过看完,只是偶尔看下几集这样。
它出了三季,我看到第二季的第二集而已。


除此之外,我是一个港剧迷。
我也在看法证先锋 4,目前出了24集,我还在看22集。
还不错的,就童年看到现在第四季了。
只是以前的还是最好看的。
也怀念和奶奶以前在客厅一起看戏的时光。

用简单的话记录一下想说的话,也没特别去修饰什么。
真的要多写来练习我的华语了,迟点真的是怕华语也不会写了。
太久没用一个语言就是这样。

我看欧美剧其中一个原因也是为了听和看英文。
我上个学期 (一月到三月) 修了韩语课,但是现在考完好像就完全忘了LOL。
我对学语言有兴趣,也觉得无论是将来做工或者是去旅行,都可以听得懂别人说什么。
所以,会再加强学习的。毕竟,我只是学了非常基本的韩语。




晚安,世界安好。 ❤️



Design by KC
Background from Angel Bii
Thanks for visit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