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 why u need to right click? 😏
KC's Life Diary
KC's Life Diary
我的想法
轉眼又來到了二零一九年的四月,我與部落格顯然早已脫節。
現在,我已養成用筆寫日記的習慣,非常傳統,卻是最直接的方式。
不是寫在那種佈置得精美的本子,而是來自朋友送的禮物。
它是一本手賬,每一頁都是彩色的,平時有什麼話都寫在裡頭。
因為我不擅長畫畫,如果追求佈置手賬這件事情的話恐怕它又會像部落格一樣被我棄置。
其實寫日記的原因很尋常,現在的網絡世界都是報喜不報憂吧。
而且我也不想被列為“負能量”爆棚的人。
對我而言,散發負面情緒的管道有很多,可以寫在推特,日記本,和朋友傾訴。
如果是很難啟齒的事情,我想我會選擇寫在日記上吧,寫了日記后會覺得很輕鬆。


其實寫在部落格上也是讓自已看的。
我就是喜歡寫寫,刪刪。
這個就是部落格啊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。

我現在決定回歸成這簡潔到不行的blog template。因為現在完全是不會再去設計的狀態,所以只能選blogskin或者現在這個blogger提供的,我就覺得看膩了之前的blogskin設計,畢竟那個設計已經陪伴我三年哈哈哈。我就看看,下次開blog是幾久后的事情,因為每年我講要一個月更新一次,結果都是下一年再回來的,現在的回歸不是用天數或者月份來算,是用“年”,或者有些人索性不寫了,我想那個年代陪伴我寫部落格的博友都已經在讀大學,做工了吧,已經沒有多餘的心思經營部落格。

希望大家都活得快樂,順心。

晚安。
凌晨十二點零七分 23/3/2019

标签:


Design by KC
Background from Angel Bii
Thanks for visiti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