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 why u need to right click? 😏
KC's Life Diary
KC's Life Diary
二零一九,四月。
四月,我终于开学了。虽然开学会有很多事情忙,尤其是这学期学的科目都是coursework比较重的。可是,我觉得很开心,因为这学期开始学拍摄,剪辑,coding之类的。我希望自已不要抱着排斥的心情去学习新的事物。而且,这个学期可以和我的朋友们同班确实没有那么沉重。这个月很多朋友生日,钱包很伤,尤其是今年大家都二十一岁。但是,为了朋友们开心,就忍痛吧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开学,之前放了长假,所以每天都很早睡,每天都感觉很累。下星期开始有lecture和tutorial,上课时间变得更长了,而且开始有一堆coursework了,希望自已能正面地去完成。

我喜欢这样的生活,觉得很有意义,可以做自已喜欢的事情。只是有一个科目没有和我朋友同班,然后我真心觉得那些外国学生都有点奇怪,好像只会讲,不做事,那个科目偏偏coursework很重。我不喜欢自已要呈现那种假假的感觉,很虚伪,就是找组的时候那种感觉很恶心,我的内心很抗拒,可是没办法,这就是大学生活,能找到朋友就是运气好,那些和你做不到朋友的,也是自已运气好啊,虚伪的人到处都有,就好像有些人看起来表面很好,很厉害,做起事来全部推给你做,我真心无奈。我的内心很混乱,很多想法。没关系,我相信我可以的。有时候,也只能这样在这样碎碎念,然后勇敢面对现实生活。

我也想继续拍日常影片,拍是会拍,只是不知道几时会剪辑出来,我目前是打算拍一个月再剪辑成一部影片,毕竟我录了一个星期觉得怪怪的,希望这个学期可以学到让我的技能更好哈哈哈。我也在想着要怎样拍,因为我本身就是很胖,每次拍到自已的脸的时候真的不堪入目,放去yt大概会给别人留言讲:“好心你啦这样的样子也要拍啊” (好啦,我就是内心很自卑的人。)我也觉得我承受不住这样的评论啦。其实我拍影片,是因为我想学剪辑的技能,然后学以致用,还有是为了锻炼我的剪辑技巧,记录生活,还有我也想赚钱啊,虽然知道没有那么快可以有收入,一开始也只是因为兴趣开始了,可是说到底做自已喜欢的事情,可以赚钱,是多么开心的事情。我也希望未来可以当一个剪辑师,或者自已做创作影片。

天马行空的想法,也只能在这里碎碎念。❤️
“加油,我可以的。” 
好啦,我先写到这里。
把想说的话都写在这里,内心也没那么沉重了。

如果真的有人在读这个帖子的话不要被我吓到。
我只是想记录自已的内心想法。哈哈哈。
也祝你安好! 四月快乐哦  😁

Design by KC
Background from Angel Bii
Thanks for visiting!